百里玉樱

【恋与制作人】【全员x你】当他们假装失忆,但你告诉他们你怀孕了

青鸢:

-当他们假装失忆各种威胁你,你告诉他们你怀孕了。


-借21章剧情,甜,沙雕段子全文5k左右一发完结


-我女主今天就是要搞这几个大猪蹄子,等着火葬场吧嗨呀


-梗就是悠然怀孕了,交往但未婚成年人爱情,无肉但有暗示


-ooc怨我,个人趣味,梗不喜欢请点叉勿杠


-如果涉及各种知识都是我瞎扯。


如果都ok以下正文↓


许墨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放过你?"许墨伸过来的手正要掐住你的脖子,你一把打开他的手,狠狠白了他一眼。


"凭我是你孩子的妈。"你从兜里掏出一张纸,"这几天追着你就是要和你说这事,你说说怎么办,啊?"


"行,你可以说你不是许墨,我信了你的邪!"你把这医院的检查报告糊到他脸上,"但DNA可不会撒谎!你跟我去做亲子鉴定,然后我就把孩子打掉!"你越说越生气,又气又急像吵架输了,眼泪不受控制地就往下掉。而Ares的眼神经过了震惊,慌乱,到你说要打掉孩子的幽暗。


你不想管他,委屈都委屈死了,这么折腾了一大趟孩子没事儿真是个奇迹。许墨离开像是发狠一样压着你做了好几次,你一想到许墨要走一时难过也就忘了吃药,身体不适了好几天去检查,居然已经孕九周,快两个月,想到你也算是个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有车有房还是个公司老板,居然在许墨还是Ares个大猪蹄子这里翻了船,莫名其妙的就丧了偶成了单亲妈妈。而且你也没有想要打掉这孩子,只是气不过Ares动不动就要恐吓你,大不了自己养呢又不是养不起,你抹着眼泪,发觉Ares已经很久没动静了,抬头一看他正眼神幽暗地盯着你。


"干嘛..." 你心下一凉,护着小腹往后退了一步,从不管不顾冲出来找他到现在,第一次觉得害怕了,"你不会打这孩子的主意吧,告诉你我死也不会...."


许墨叹了口气把手伸向你,你紧张地闭上眼睛往后缩了缩,却被拉进了一个怀抱。


"小傻瓜。"许墨的声音带上了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你说你要我怎么办。"


"你哪位啊,你不是不记得我吗。"你眼眶又有点湿了。


"......对我来说,想要忘记你,太难了。"许墨看着黑白世界里他唯一的颜色,正在他怀里哭得梨花带雨,又想到他将要拥有世界上属于他们的另一个亮色,自己却没有能力保护他们,就不由自主地收紧了手臂,把头埋在了她肩头。


"真的不该......我们的基因,不安全。"许墨想要推开她,却舍不得,说起来这事真的怪他,却要小蝴蝶受苦受难,他只想抱得紧一点,再紧一点,好像这样就能守护住他的全世界,不管什么阴谋诡计,也不管什么进化什么未来,只是一对平凡的爱人在期待即将来到这个世界的小生命。


"我不管。"你哼了一声,"总之你不要我就带着孩子自己走了。"


"....不打掉了?"


"许墨!"


"好好,对不起不开玩笑了,你别生气。"


"走开,你不是Ares么,许墨的孩子关你什么事,这哪啊你谁啊你怎么开别人家门?"


晚上许墨终于久违地回了就在你家对门的房子,一边开门一边无奈地挑起半边嘴角听着你质问三连。


"别走,回来。别逼我把你锁起来。"


"你敢!我要吃你做的百合炒肉!"


"不行,今天太晚了你不该吃东西了。"


"那你掐死我吧。"


"百合要多放吗?"


性感Ares,在线买菜哄妻。


李泽言


李泽言再次在车轮底下救下了你,他眼里不解又漠然的神色刺痛了你,你张张嘴刚想说话,就突然失去了意识晕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你睁开眼看着眼前的雪白的天花板,很是愣了一阵,然后猛地弹起来,被一双大手按了回去,托着你的后背给你塞了一个枕头。


然后你看到坐在病床旁边,一脸疲惫,衣服散乱,红着眼睛揪着一张检查单子的李泽言。


"......笨蛋,怎么这么不小心?"李泽言看着躺在床上的你,下意识话就出口,要是他没能及时出现,岂不是就....


火大,太火大了。你真的觉得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实在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了,"我不小心?要说不小心也是李总您不小心吧!"


李泽言愣住了,对你突如其来的强硬呛声有些不太适应,皱着眉头看着你。


"真是太不小心了,不小心搞大了别人的肚子,不小心忘了个干净甩手走人了,"你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下来,"我有什么不小心的,不过就是不小心爱上了一个人而已,我没有要赖上总裁的意思,就通知你一下,今天谢谢你,我带着孩子走了重新来过,再见了您!"


"......对不起。"李泽言看上去像是被噎住了,在你说要带着孩子走的时候紧紧地抓住了你的手,你这才意识到从刚才开始你输液的手就被他握住暖着,到底有多习惯,才会这样没防备?你想要甩开他的手,他却抓得更紧,一时间屋子里只有沉默,他不敢惹正在气头上的孕妇,你也着实很累了。


"......医生怎么说?"沉默了一会儿,你后知后觉小腹有些隐隐作痛,才想起来你可是差点出了车祸,抽出手覆上平坦的小腹,孩子月份还小现在还摸不到,你有一点不安。


"现在想起来害怕了?"李泽言忍不住又是一句,在你凌厉又带着委屈的眼神里把剩下的话咽了回去,"......有没有哪里难受?医生说没什么事,可能就是稍微扯到了一些,孩子月份小要多加小心。"


"疼。"你委委屈屈地摸摸肚子。


"疼吗?"李泽言瞬间慌了,伸手要按呼唤铃,你按住他不让他动。


"不要医生。需要孩子爸抱抱就好了。"你伸出手。


李泽言愣了一下,然后抱住了你。


"不要吓我。"李泽言紧紧地抱着你,"也别走...好吗?"


"李泽言你买这么多纸尿裤干什么?"


"调查。"


"?你要干什么,投资婴幼儿产品线?"


"实际上我已经买下两家公司和一个科研团队来研究奶粉配方..."


"...."


"还有一个婴幼儿服装公司来订制衣服....家里正在装修你要等等才能住进去,已经全部换成了婴幼儿和孕妇友好的软包家具..."


"你停一停,我有点头晕。"


性感总裁,在线撒钱。


白起


你被白起抓着手腕拷起来,后背狠狠地撞上了墙壁。


一瞬间你的眼泪就落下来,对上眼前的人逐渐逼近的坚毅狠戾而狐疑的目光,没有一丝动容。


"你到底是谁?"他平日温柔的声音冰冷没有温度,"需要我提醒你,你跟踪我多久吗?"


"我要报警,"你真的委屈,腰也疼,后背也疼,"我要报警,有人跟踪我,从我这里偷了东西,还跑了。"


"这不是你跟踪我的理由,你大可以找别人报案。"白起说着,手下的力道却轻了一些,"详细说说,你说有人跟踪你?是什么人?"


"是我高中的学长,从高中一直跟踪到大学,再跟到我工作,一直跟了十多年,给我装定位追踪器要随时找到我,还从窗子爬进我家赖着不走。"你努力眨掉模糊视线的泪水想要看着白起的脸,却怎么也看不清,"他一直说想要和我有一个家,现在我怀孕了,他却说不要我了不记得我了,还凶我,问我为什么跟着他,你说我为什么跟着他?警察先生能不能帮我问问孩子他爸,这孩子他要不要,不要也没关系,我自己带着孩子也能过。"


"你,你..."白起愣了片刻,再开口他的声音听起来前所未有的慌乱,急忙解开手铐捧起你的脸抹掉你的眼泪,"你怀孕...了?"


你没理他,缓缓地靠着墙滑了下去,蹲下去环住了自己,后背和腰疼成一片,你感觉小腹也隐隐抽痛了起来,心慌得不行,肾上腺素褪去之后剧烈的心跳和疼痛让你实在不舒服,有点想吐。


下一秒你就被打横抱了起来,白起焦急又担忧地看着你布满泪痕的脸,脸色苍白,皱着眉看上去很不舒服。想到他刚刚狠狠把你摔到墙上,他也白了脸色。


"放开我...你哪位啊,我不认识你!"你一边忍痛一边在他怀里挣扎,白起也顾不得许多,直接扔了一直在喊他的对讲机摔在地上,带着她乘风飞到了医院。


你躺着白起站着挨了医生一顿训之后,护士来给你打了点滴就走了。


病房里陷入沉默。白起站在床边,一身笔挺的军装,手脚却不知道往哪放,他想高兴,又握紧拳头忍着,连看一眼躺在床上的女孩都不敢,也不敢离开,生怕下一秒你就不见,或者又出什么事,只能别扭地僵直着身子站着。


"你怎么敢,你为什么...."你冷静了一下还是觉得委屈,"你是觉得我没怀孕,把我按墙上拷起来就没问题是么?"


"......"


"别装了,我知道你没失忆,你这种眼神直通到心的直肠子演戏能骗得过谁呀?"


"对不起,我必须...我必须要...."白起得了应允,像是要解释,最终只是咬住了牙什么也没说。站在床边一张脸煞白地紧握着拳,事实如何都不是借口,明明说过的,他是这世上最不会伤害她的人,却还是....


"对不起。"他最后只是说。


你看着白起又站在那里跟自己较起劲来,还是叹了口气,坐起来看着他。


白起看着你坐起来连忙要扶,碰到你之前又收回了手,看得你直生气。


"碰都不敢碰我是怎么怀孕的,啊?学长?"你看着他气不打一处来,白起愣了一下之后脸一直红到了耳尖,挠了挠头然后小心翼翼地坐到你床边为你整理背后的枕头。


"还疼吗......"他拉着你的手腕,摩挲着上面的红痕。


"没有你说不认识我疼。"你翻了个白眼,"而且这才九周,之后有的我疼的呢,都是为了谁啊,你居然还给我翻脸不认人。"


"......对不起。"白起虔诚地亲吻你的手腕,你冷笑一声抓住他,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咔哒一声被你铐在了床头。


白起诧异地看着你,你冷哼一声,"让你也感受一下被铐住的滋味,我再考虑要不要原谅你。"


"可以是可以....白起看上去有点困扰,"可是,我想给你买点水和吃的..."


"钥匙...."


"扔在地上了,来的时候。"


"......"


因为白队长突然失联,以为他遭遇了什么不测的特遣队员们两个小时后才找到他在医院。


果然是出了什么事吗?特遣小队包围了整栋楼之后潜行靠近病房,还没来得及踹门,门就开了,一阵劲风把他们都打了出去,谁也没来得及看到屋里什么情况,有眼见的队员站在墙角瞥见白队长像是被铐在床头,而床上...躺着个美女?看上去已经睡着了。


再一会儿关上的门开了,白起走了出来。


队里人松一口气,白起面不改色拿着被暴力损坏的手铐,跟队员们又要了一副新的,和钥匙。


"在外头待命。"白起说,然后在全体队员震惊的注视之下走回房间把自己铐了回去。


之后待命的组员买了一堆诸如关东煮海鲜粥车仔面甜甜圈健达奇趣蛋的东西,还打了一壶热水,通过在房顶上的绳索悄无声息地往病房里投放。


白队长真是忍辱负重,想来病床里是什么重要任务目标吧,趴在房顶上冻到流泪的队员们想。


我家小可爱,真能吃啊。白起想。


性感白队长,在线装弱小。


周棋洛


你看着Helios的刀对着你的脖子伸过来,眼里一下就腾起了雾气。


"真是把好刀,我警告过你不要随便到处跑了,更不要找我,"Helios感觉着刀下女孩的颤抖和脉搏跳动,冷酷地笑了。


你却冷哼了一声,往前踏了一步用脆弱的脖颈直撞上刀口,几乎是瞬间,白皙的脖子上就被锋利的刀刃划了一道血口,Helios像是被吓了一跳,猛地收回手后退了一步。


"有种拿刀对着我,你杀了我啊!"你摸了摸脖子上的伤口,只是皮外伤,血都不流了,但是有点疼。Helios面上恢复了冷静,站远一步防备地看着她。


"不是说我下次再遇见Evoler就会死吗?"你步步紧逼,"我遇见了,你杀了我吧,就在这。不过我要提醒你,你现在杀了我可是一尸两命,你可想好了。"


Helios像是消化了一下你的话,沉着脸定住了片刻,然后猛地瞪大了眼睛,扔了刀跑过来抱住你。


"放开我,你哪位啊我不认识你,你现在是要抓我去研究吗?还是绑架我?"


"阿薯,阿薯...薯片小姐!!"周棋洛顶着一头白毛像只狗狗一样蹭着你的肩膀,"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


"啊,真的,孕九周,不过跟你有什么关系,我找孩子他爸,你又不是。"悠然使劲扒着周棋洛的脑袋和手,"放开,我要喊了。"


"你喊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但你喊周棋洛,他就会来了。"他的声音埋在你肩膀上,听着闷闷的。


"骗子,他根本不会来,说了要我的超级英雄,但我怎么喊他,拼命喊他,他都没有来。"你有点哽咽。


"你现在喊,喊他一下嘛,就喊一下。"周棋洛抱得更紧,"不要放弃他啊..."


你沉默了片刻,眼泪还是没忍住掉了下来。


"周棋洛。"


你轻声呼唤。


"诶,我在这。"他声音哽咽,把转到了正对着他揽进了怀里,"这次是真的你的周棋洛,货真价实。"


"呸,我家孩子他爸才不会穿这么丑的衣服。"你趴在他怀里薅他衣服上的铆钉,周棋洛任由你拽着,摸摸你的头,低头看到你脖子上的伤口,又心疼地拉开你一点,湛蓝的眼睛认真地看着你。


"阿薯,我是认真的,要是今天不是我,而是真的坏人怎么办?我不是每一次都会赶到的。"周棋洛看着你的眼神满是忧虑和温柔,"我现在更害怕了,怕你,怕你和宝宝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那也不能成为你拿刀对着我理由。"悠然抹了抹了眼泪,"你少来。"


"被发现啦...."周棋洛吐吐舌头,"薯片小姐,啊不是,现在变成薯片妈妈啦...我真能干..."


"呸。"你脸红了红,"都是你老说想要小薯片想要小薯片的,我就,没吃药..."


"嘿嘿。"周棋洛又蹭了蹭你,心满意足地吸了两口你身上的味道,然后被你一掌拍开。


"诶?"周棋洛眨眨眼睛。


"演技好哈?迫真演技骗我玩哈?"


"嘿嘿阿薯你别生气了嘛...."


"还拿刀对着我哈?"


"对不起嘛阿薯我错了...."


周棋洛缩在墙角,膝盖下边跪着限量版薯片,狗腿地给你揉脚,你一边大嚼特嚼他的珍藏一边看着他满头的染发泡沫得意地笑。


"阿薯你先不要碰,"周棋洛觉得脑袋有点痒也不敢挠,生怕泡沫沾到你身上,"化学药剂我怕你接触了不好。"


"哼。"你勉为其难地塞了一片薯片给他。


"嘿嘿嘿,阿薯你真好。"


第二天B.S集团开会。


Helios面上冷若冰霜。


顶着一头红毛。


来了。


B.S全体成员噤若寒蝉,Helios是要变身杀神么这血红色的头发,配上今天红色的皮毛大衣,活脱脱....


一只火鸡。


性感大明星,在线换造型。


番外


Ares对此毫无反应,他看不见颜色。他在对照标准色谱看菜谱,书上多吃绿色蔬菜对孕妇好,哪些菜是绿色的他立刻就要掌握。能来开会已经很给面子了。


而大股东马上就要撤资,理由是最近投资了别的产业。特遣组那边主心骨更是请了产假,就不说他一个大男人请什么产假了现在已经联系不上了。


Hades今天也心很累。


【end】


感谢观看


盼评论!


嗨呀我一口气下不去,看我虐不死这几个大猪蹄子【撸袖子】但还是舍不得虐。


我的爱情啊!狗叠还我爱情!

评论

热度(6499)

  1. 共3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